忘尘

小透明,简单一点!发发图而已

忘尘,这个名字是我初中的时候看的一本小说里的女主的名字,我很喜欢那本小说,以致于我的很多软件都用了这个名字!还有在真实的世界里,我喜欢一个人,喜欢了十几年,我们也认识了十几,二十年,可是他不知道,我们依然只是好朋友!SK,是我饭上的第一对的男男cp,也是我唯一的一对,我不知道我会喜欢多久,陪着你们多久,但是按我的性子来说,应该是会很长很长的时间!该说是你们的幸还是不幸呢,😄😄😄!不过你们放心,我是个很理智的人!这一路走来,风风雨雨都见过了,说不难过是假的,为你们,也为那些爱你们却选择离开的人!我不是不曾想过要离开一会,但是却舍不得,总是每天要看看你们,心才会安!离开并不是不爱了,只是想换种方式和心态爱你们!其实,一直让我扎心的是双方粉丝的不公平言论和行为!我不能左右别人,我能做到的就只是保持自我!我不是居于一线的粉,因为我不善长运用各种软件,也不会泰文和英语,我的消息都是来自前线的大大带来的,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那些大大和小公举们,还有那些小仙女和小公举们,我是把你们当朋友的!看到你们难过,我也是会不开心的,想表白你们,抱抱你们,给你们力量!哈哈!对于SK,我想说的是我依然期待,也会一直在!!!期待有一天我能放鞭炮庆祝,如果有一天结果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样,那我也会各自祝福!

评论(6)

热度(5)